昆山杜克大学是公办还是民办 2022录取分数线预计是多少

首页 > 高校 > 高校动态/2022-05-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昆山杜克大学是目前唯一一所由美国排名前十大学在华创办合作大学并开展本科学位项目的学校。

昆山杜克大学是什么性质的

昆山杜克大学是一所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合作创办的非营利性中美合办高校,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作为合作支持方参与建设,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于2013年9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

昆山杜克大学立足于高质量、国际化的“精英教育”,引进杜克大学的高水平课程体系和跨学科教育模式,结合中国国情和武汉大学的学科优势,建成一所新型的世界一流大学和示范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昆山杜克大学还将开办“本科全球学习学期项目”非学历项目,国内外在校本科生将可以在昆山杜克大学学习多个学科的本科课程,并获得杜克大学的学分。2014—2015学年开设的本科课程包括全球健康、人文学科、物理和自然科学、社会科学。

2022昆山杜克大学预计分数线多少

预计2022年理科类分数线540分;

预计2022年文科类分数线590分。

注明:不同省份分数线不同,以上分数线仅为预计,仅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