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高考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

[db:国家]
首页 > 高校 > 高校动态/2022-08-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江西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3日9时-15时。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并成功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类别有: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非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艺术类单志愿,三校艺术类。

江西2022高考专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

8月3日9时-15时。本次网上缺额征集志愿类别有: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非直招军士类文史、理工类,艺术类单志愿,三校艺术类。

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并成功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征集志愿填报,请考生根据自己的分数选择适合的缺额院校,直招士官须面试军检合格。

提前批高职(专科)文史、理工类直招军士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0个征集平行志愿,其它列入该批次的文史、理工类和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共设1个征集志愿;提前批高职(专科)三校艺术类缺额院校,征集时设1个征集志愿。考生可根据个人意愿选填相应院校的缺额专业,并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征集志愿投档时,考生该批次原填志愿无效。

考生使用本人的考生号(或准考证号)和“江西省2022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密码卡”上的密码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

征集志愿注意事项

1.参加征集志愿前,考生最好查询一下自己的录取状态,已经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征集志愿。

2.考生要注意关注省市招办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渠道公布的尚未完成招生计划院校的余缺信息,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省招办公布的志愿填报网站完成填报,逾期则不能再填报。

3.参加征集志愿填报的考生,按规定选报院校志愿和院校服从调剂志愿。同时要符合院校和专业的报考及体检要求。

4.考生选报征集志愿时要考虑避免再次出现“扎堆”落选的问题。有的考生认为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在正常投档时没能录满,征集志愿时的录取分数一定会有所降低,其实不然。高校的录取分数是否降低,取决于缺额的高校计划的数量和报考人数。如果征集志愿时某个学校的某个专业报考比较集中,还会出现录取分数上涨的情况。

5.考生参加征集志愿时要谨慎选择,考虑清楚所报院校剩余的专业自己能否接受,一旦被录取就不能退档调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