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两名宇航员虽然相距很近也只能通过无线电来交谈。主要是因为________不能传声,宇航员用照相机给另一名宇航拍照,底片上所成的像是:_________缩小的实像。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高中物理 > 自由落体运动/2022-09-0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如图所示,A、B两小球用长为L的细线连接悬挂在湖面上的高空中,A距湖面高为H,释放A球,让它们自由落下,测得它们落水声相隔时间为△t(s),如果球A距水面的高度H减小,则△t将

[     ]

A.增大
B.不变
C.减小
D.条件不足,无法判断

◎ 答案

A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月球上的两名宇航员虽然相距很近也只能通过无线电来交谈。主要是因为________不能传声,宇航员用照相机给另一名宇航拍照,底片上所成的像是:_________缩小的实像。…”主要考查了你对  【自由落体运动】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