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嘉专项督查升学谢师宴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0-07-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潘志存)“今年同学聚会、毕业预订多不多?”“宴席标准、套餐有哪些?”……近日,浙江省永嘉县纪委县监委、县教育局联合在当地各大宾馆、酒店开展了“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督查行动。

    自今年6月起,永嘉县纪委县监委、县教育局坚持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紧盯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重点人群,重申“六个严禁”,坚决杜绝变味的“升学宴”“谢师宴”,确保毕业季风清气正。永嘉县教育局提醒约谈了21所学校的校长,向全体教职工、家长发出倡议书,倡导以“一张合影做留念”“一个电话表谢意”“一条短信送祝福”等健康、文明、廉洁的方式表达祝福和感恩之情,不讲排场,不比阔气,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吃喝送礼之风,争当移风易俗的带头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