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零一中学“返乡”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0-12-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施剑松)日前,北京一零一中学教育集团先后与四川省凉山州和河北省张家口市签署教育帮扶合作协议,将投入优质资源助力当地教育创新发展。

    北京一零一中学教育集团与凉山州教育帮扶合作内容包括,根据实际需要与昭觉中学、凉山民族中学共建智慧教室,通过远程集体备课、教学、观摩听课、教学研讨等形式,分期分批培训当地教师,加强两地、两校师生的互访。北京一零一中学教育集团将助力张家口市建设一所囊括K-12的15年一贯制国际学校,提供教育品牌、优质教育资源以及管理经验支持。后续北京一零一中学还将把项目学校建成张家口市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培训基地,进一步提升张家口市基础教育教学质量。

    张家口是北京一零一中学的“诞生地”。校长陆云泉表示,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北京一零一中学“返乡”反哺老区、助力特困区扶贫攻坚,正是北京一零一中学“守正创新”,促进国家教育均衡发展的题中之义。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