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100万大学生分批离校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1-01-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蓝永丽 周小益)1月4日,戴着口罩、拉着行李箱,经过刷脸、测温,中南民族大学大三学生张田浩走出校门,踏上回家路。当日,中南民族大学开始放寒假,较往年提前20天。

    武汉汇集了80多所高校、100多万名大学生。在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课程、结束期末考试后,武汉高校进入寒假时间,陆续分批离校。其中,武汉纺织大学已在2020年12月29日放假,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自2020年12月28日起分批错峰离校;湖北工业大学本科生2021年1月9日放寒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1月16日放寒假,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和研究生1月17日放寒假。

    从已公布的消息看,武汉高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大多集中在2月下旬至3月上旬。针对大规模人员离校流动,武汉各高校提出相应举措及要求。武汉大学要求从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2月底,各单位按照战时状态从严落实校园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管控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要求在寒假放假前,围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集中开展一次安全知识教育和法治教育

 要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