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0名优秀教师免票游玩景区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1-02-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甘甜)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延续给予全省优秀教师在省内主要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的通知》,江西省教育厅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商定,决定给予全省优秀教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在省内主要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延续至2023年12月31日。

    江西此项政策自2018年9月开始施行,由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出台,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努力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江西省教育厅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决定延长此项优惠政策。

    据悉,江西省目前共有3800余名优秀教师能够享受此项优惠政策,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和“江西省优秀教师红色研学游畅通卡”即可免门票进入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各地各校将按照通知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全省优秀教师能够充分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

 要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