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即将启动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阅读存档/2021-04-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记者 赵彩侠)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今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为“砥砺十年奠基未来”,活动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20日。

    过去十年是全国砥砺奋进推动学前教育跨越式发展、推进科学保教取得重大进展的十年。为开展好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通知》提出,今年的宣传月将聚焦学前教育十年砥砺奋进之路,系统回顾宣传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的重大成果、辉煌成就,以及推进幼儿园科学保教的新实践、新经验,全面展现新时代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新面貌。通过讲好学前教育故事,突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突出教师和家长教育观念的转变、突出幼儿的健康成长,以小见大反映学前教育改革发展成效。

    教育部将通过组织网络巡展、征集“我(们)与学前教育改革这十年”宣传材料、制作公益宣传片等形式,系统总结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十年来的突出成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凝聚社会共识,鼓舞教育战线士气,营造学前教育良好工作氛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