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党员积分管理工作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08-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讯(通讯员 杨仲勋 刁同昌)日前,来自河南省三门峡市直教育系统10个深化党员积分管理试点先行学校的党组织书记,聚焦2022年“党建揭榜挂帅、基层党建项目创新”这一主题,结合开展“创五星、强双基”提质行动,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融入教育教学的创新实践情况,依次进行大会展讲,并接受与会人员书面评议。

    在当天召开的市直教育系统上半年党建述职评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最突出的议程就是围绕党员积分管理的实践与探索进行现场交流。10位来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结合各自实际,讲思路、晒做法、述体会、谈经验、叙收获。大家在相互学习、对比借鉴中,强化了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意识,明晰了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围绕‘创五星、强双基’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意在鞭策基层党组织书记开阔思路、创新方法,促进大家梳理工作、提供思想,鞭策各位总结做法、查找不足。”三门峡市教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指出,党员积分管理作为党建工作的一个抓手,根本目的是解决党建工作虚化、弱化与软化的问题,进而带动引导基层党建工作向实处发力、向深度延伸。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推出线上家教微课堂     下一篇:体验别样“警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