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如何打造一支教研“铁军”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10-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云南省洱源县宁湖第二小学校园足球队学生在练习顶球。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旺藏九年制学校的课堂。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教研员进行参与式研修。
光明区教育局 供图 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一名教师在参加青年教师基本素养竞赛。
樊城区教育局 供图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一名小学三年级学生在听课。 在江苏省海门中学,教研员和物理组创客中心教师一起交流。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局 供图
(除署名图片外,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张学军摄)

    教研工作是保障区域基础教育质量的重要支撑,而县市的教研员是教研系统的“神经末梢”,发挥着独特作用。进入新时代,如何打造一支过硬的基层教研队伍,更好地服务区域教育发展?本刊邀请各方人士谈谈做法与心得,也欢迎其他地方分享,投稿至版面邮箱。——编者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