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创特色 转型奋进争一流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新闻阅读/2022-11-17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拓宽人才发展通道。发挥青年人才集聚效应,实施青年教学创新团队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培育一批高水平中青年学者。建立新进教师导师制,发挥老中青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教师参与教研活动,编写教材、案例,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就业、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社团活动、学科竞赛等计入工作量。探索建立中青年教师定向培养机制,完善支持中青年教师进一步深造制度,持续优化教师学历、职称结构。

    凝心聚力育英才,行稳致远再出发。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立足教育事业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新时代新的发展形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奋力走好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新长征路”,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郑长春 张亚平)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