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1970-01-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记者 焦新)记者今天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高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精神,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知强调,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门和高校要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目标任务,抓好责任落实。

  通知要求,当前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协调配合有关部门迅速制定贯彻落实国办文件的配套政策和实施办法,加大新政策新措施宣传力度,使每一位毕业生都理解政策、用足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效力。(下转第八版)

要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脚踏实地好好读书才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