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兴娥“海量阅读”教改实验及潍坊北海学校办学经验现场会启事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1970-01-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为了近距离了解韩兴娥的教改实践,了解她所在学校为教师成长提供的环境,经与山东省潍坊高新区教育学会及潍坊北海学校商议,本报拟在潍坊北海学校召开韩兴娥“海量阅读”教改实验及潍坊北海学校办学经验现场会。

  会议将通过专题报告、现场观摩课、小学语文名师汇课、专家报告及点评等方式,全面展示韩兴娥的教改实践及潍坊北海学校特色办学经验,探讨小学语文教育的发展方向。会议时间拟定为6月12日至14日,欢迎中小学校长、语文学科教师、教研人员及对此项教改实验感兴趣的人士报名参会。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010-82296592,010-82296613,赵老师、杜老师。并请登录网站下载具体通知与报名回执。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