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心语】

首页 > 教育新闻 > 教育杂谈/1970-01-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曾记得雨果说过:比陆地宽广的是海洋,比海洋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还要宽广的是人的心灵。

  园里的领导们平凡地工作、平凡地付出着,这种付出,没有加分的肯定,没有证书的嘉许,更没有市里、区里的任何荣誉,有的是孩子实实在在的成长和进步,有的是家长的信赖。

  每个老师身上都有最平凡质朴的故事,那就是平凡中的感动。(张 静)

  

  在明珠工作中我收获的快乐是别人体会不到的,还记得有次擦玻璃的时候,我们班的小朋友都拥过来给我扶凳子,还说老师小心点、我们保护你……有次感冒的时候嗓子疼,下午离园的时候,李宋雪的家长还给我一包板蓝根说:“宋老师,嗓子都哑了,把这个冲着喝了吧!”从不收家长礼物的我双手接过了这包板蓝根,心都在颤抖,这些足以让我留在明珠。(宋玉荣)

  

  幼儿园里当然少不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每当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就想起当初带过的孩子们,每到教师节前,我就能在班上听到孩子们对我说:“李老师,节日快乐。”有的孩子送我一张自己做的卡片。是他们让我感觉到了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的光荣与自豪。(李小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一周智讯     下一篇:因为爱,所以慈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