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A.我开始用眼睛去寻找那司机,这家伙此时正站在远处朝我哈哈大笑,便知道现在自己的模样一定比刚才的鼻子更精彩了。B.公路高低起伏,那高处总-高一语文

首页 > 考试 > 语文 > 高中语文 > 病句辨析/2016-1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我开始用眼睛去寻找那司机,这家伙此时正站在远处朝我哈哈大笑,便知道现在自己的模样一定比刚才的鼻子更精彩了。
B.公路高低起伏,那高处总在诱惑我,诱惑我没命奔上去看旅店,可每次都只看到另一个高处,中间是一个叫人沮丧的弧度。
C.当前,国际反恐怖合作使带有明 显恐怖主义印记的“东突”势力处境十分尴尬,一方面他们对本?拉丹恐怖势力被击毁痛心不已,另一方面又不得不表示对美国军事打击的支持,试图拉开其与本?拉丹恐怖势力的距离。
D.现在许多小学允许学生上课时喝水、上厕所,甚至在老师讲课中插嘴,这些历来被看作违反纪律的行为已经得到纠正。
题型:单选题  难度:偏易

答案

B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