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录音,选出与所听内容相符的图片。( ) 1. A.B.C. ( ) 2. A.B.C.( ) 3. A.B.C.( ) 4. A.B.C.( ) 5. A.B.C.-五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听力/2019-08-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听录音,选出与所听内容相符的图片。
(     ) 1. A. B. C.                             
(     ) 2. A. B. C.
(     ) 3. A. B. C.
(     ) 4. A. B. C.
(     ) 5. A. B. C.
题型:听力题  难度:偏易

答案

1-5:  B A C A B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听录音,选出与所听内容相符的图片。( ) 1. A.B.C. ( ) 2. ..”主要考查你对  听力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听力

考点名称:听力

  • 小学听力:
    是对学生英语综合理解和运用能力的训练。英语听力知识的掌握比单纯的读写能力的要求更加严格。

  • 听力解题方法与技巧:
    听力测试是小学英语学习评价的重要形式。对待听力测试除了平时加强听的训练之外,还应具备一些技巧。把握好听力技巧能增强听的判断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可以说良好的听力技巧是听力测试取得理想效果的催化剂。
    1、放录音前,快速浏览问题及选项,做到心中有数,带着问题去听。
    2、做听音选择题时,首先要认真分析题意,再看备选答案。这样基本上知道了要考查的内容是什么,在听录音时候,认真听这一重点部分就可以了。
    3、抓关键词、主题句。
    4、抓疑问词,5W,1H,即what,who,when,where,why,how。
    5、听音填空时,要专心听空缺处的单词。
    6、学会速记,对地点、时间、数字、人名做简单记录。
    7、注意听清问题,避免答非所问。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