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形填空。 I ①agoodfriendinmy ②.Itis abird.③nameisPolly.④threeyearsold.Itisyellowandvery⑤ .Iplay⑥ it⑦school.Myclassmates—AnnandKateoften⑧andseeit.Pollycan-六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阅读能力/2019-08-0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完形填空。
        I  ①  a good friend in my  ②  . It is a bird.  ③  name is Polly.  ④  three years old. It is yellow and 
very   ⑤   . I play   ⑥   it  ⑦  school.  My classmates—Ann and Kate often  ⑧  and see it. Polly can  ⑨  every day. I  ⑩  it to sing "A B C". Now it can sing "A B C". I like it very much.  
(     )①A. have      
(     )②A. home      
(     )③A. It's      
(     )④A. Its       
(     )⑤A. beautifully
(     )⑥A. and       
(     )⑦A. before    
(     )⑧A. come      
(     )⑨A. sang      
(     )⑩A. teaches   
B. had     
B. basket    
B. Its    
B. She's 
B. beautiful 
B. to      
B. after    
B. go        
B. is singing
B. teachers  
C. has   
C. box      
C. His 
C. He's 
C. tall     
C. with 
C. behind 
C.  came  
C. to sing 
C. taught   
D. am       
D. schoolbag   
D. Her   
D. It's    
D. short    
D. for     
D. in front of
D.  comes      
D. sing      
D. teach       
题型:完形填空  难度:偏难

答案

A、A、B、D、B、C、B、A、D、D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I ①agoodfriendinmy ②.Itis abird.③nameisPolly.④..”主要考查你对  阅读能力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阅读能力

考点名称:阅读能力

  • 阅读能力:
    是个体通过阅读方式进行学习的行为表现,以实现心理任务完成的状态。
    其主要方法有:五步阅读法是英美等国流行的一种阅读方法,它包含浏览(Survey)、发问(Question)、阅读(Read)、复述(Recite)、复习(Review)五个步骤。
    这种方法适用于阅读需要记忆的读物。质疑阅读法是基于疑问是促进阅读理解的契机,读书善疑,则思维敏捷,思路开阔。
    运用质疑阅读法,首先是要善于起疑。从时间上讲,起疑的方式有开篇起疑、初读起疑和深析起疑三种。

  • 英语阅读题型及解题技巧:
    小学英语阅读理解一般分选择填空、判断、回答问题、完形填空四类。 
    ①做任何阅读理解首先要通读全文,弄懂句意,千万不得马虎。 
    ②做好选择填空最好用排除法,首先排除语法、词法上的错误,再根据短文内容逐一排除每一个选项。
    在排除每一个选项的过程中要细心,要明白排除每一项的原因,如果有几项看似都对,那就要考虑生活实际,排除不符合的。
    如果实在排除不了其它选项,先要考虑自己有没有看错短文中的细节,只要题目不错,肯定有正确答案的。 
    ③做判断题更加需要细心,先要明白需要判断的语句主要讲的意思,然后再在文中找与此相关的语句,逐一对比,一旦发现哪有明显的不同,立刻做标记(×)。 
    ④回答问题要怎么问,怎么答,尽量用原文的句子回答,不要把单词抄错,回答后也要通读一遍,检查是否与原文相符,有没有语法、词法上的错误。 
    ⑤完形填空也要用排除法,如果出现一个单词的多种形态,要利用语法常识逐一排除;出现几个意义相近的单词,要考虑每个单词的用法;
    若出现几个不同意义的单词,就考虑每个单词放在文中是否合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