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错。下列每个句子中均有一处错误,请选出来将其字母序号填在前面括号内,并改正在后面横线上。( ) 1. Jennywalktothetrainstation.AB C D( ) 2.Doesheneedsadress?A B-五年级英语

首页 > 考试 > 英语 > 小学英语 > 一般现在时/2019-08-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改错。下列每个句子中均有一处错误,请选出来将其字母序号填在前面括号内,并改正在后面横线上。
(     ) 1. Jenny walk to the train station.                                     
                        A   B   C             D               
(     ) 2. Does he needs a dress?                                                
               A          B    C   D          
(     ) 3. What do you do yesterday?                                           
               A    B    C   D          
(     ) 4. What would you like reading?                                         
               A       B            C      D      
(     ) 5. Jenny is sings a song to her mother.                                
               A    B    C                   D
题型:改错题  难度:中档

答案

1. (A)walks   2. (B)need   3. (B)did    4. (D)  to read   5. (C)singing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改错。下列每个句子中均有一处错误,请选出来将其字母序号填在前..”主要考查你对  一般现在时,动词单数第三人称,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动词不定式,实义动词,助动词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一般现在时,动词单数第三人称现在进行时,现在分词动词不定式实义动词助动词

考点名称:一般现在时,动词单数第三人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