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列式计算。□○□○□=□-一年级数学

题文

看图列式计算。
□○□○□=□
题型:计算题  难度:中档

答案

3+1+2=6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看图列式计算。□○□○□=□-一年级数学-”主要考查你对  10以内的连加,连减,加减混合计算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10以内的连加,连减,加减混合计算

考点名称:10以内的连加,连减,加减混合计算

  • 连加、连减和加减混合计算:
    连加:
    要分两步进行计算,先把前两个数相加,记住得数,再用这个得数和第三个数相加。

    连减
    就是从一个数里去掉一部分,再去掉一部分,求还剩多少。三个数连减,先把前两个数相减,记住得数,再用这个得数减去第三个数。

    加减混合运算:
    先算出前两个数的得数,再把这个得数与第三个数相加或相减。

  • <?xml:namespace prefix = "v"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vml" />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