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唱歌画画跳舞打电脑人数9人3人27人(1)画画的人数是跳舞的人数的5倍。画画的有多少人?(2)打电脑的人数是歌唱人数的几倍?(3)唱歌的人数是跳舞人数的几倍?(4)你还能提出什么-二年级数学

题文

项目 唱歌 画画 跳舞 打电脑
人数 9人   3人 27人
(1)画画的人数是跳舞的人数的5倍。画画的有多少人?
(2)打电脑的人数是歌唱人数的几倍?
(3)唱歌的人数是跳舞人数的几倍? 
(4)你还能提出什么问题?会解答吗?
题型:解答题  难度:中档

答案

(1)3×5=15(人);(2)27÷9=3(倍);(3)9÷3=3(倍);(4)“略”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项目唱歌画画跳舞打电脑人数9人3人27人(1)画画的人数是跳舞的人数..”主要考查你对  表内乘法(2-9的乘法口诀)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表内乘法(2-9的乘法口诀)

考点名称:表内乘法(2-9的乘法口诀)

  • 学习目标:
    1.经历编制7~9的乘法口诀的过程,体验7~9乘法口诀的来源。
    2.理解每一句乘法口诀的意义,初步记熟7~9的乘法口诀,能用乘法口诀进行简单计算。
    3.会用乘法解决简单的实际问题。
    4.通过编制口诀,初步学会运用类推的方法学习新知识。

  • 乘法口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