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五(1)班同学读书情况如下表:读书数量读书人数占全班人数的比例一本二本三本四本(1)读()本书的人数最多。读()本书的人数最少。(2)读一本书和两本书的同学占全班人数的-五年级数学

题文

寒假中,五(1)班同学读书情况如下表:

读书数量

读书人数占全班人数的比例

一本

二本

三本

四本

(1)读(    )本书的人数最多。读(    )本书的人数最少。 
(2)读一本书和两本书的同学占全班人数的几分之几? 
(3)读两本以上(含两本)的同学占全班人数的几分之几?    
(4)全班同学都参加了读书活动吗?如果没有,没有参加的同学占全班的几分之几?
题型:解答题  难度:中档

答案

(1)一;四;(2)+=;(2)++=;(3)没有全部参加,1--=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寒假中,五(1)班同学读书情况如下表:读书数量读书人数占全班人数..”主要考查你对  分数的加减混合计算及应用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分数的加减混合计算及应用

考点名称:分数的加减混合计算及应用

  • 加减法是第一级运算,分数加减混合计算的顺序是从左到右依次计算。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