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财富

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什么是财富?是金钱吗?不是,那是什么?是朋友,是友谊,是真挚的情谊,财富不能永久,知己是一生一世。     时间可以改变财富的存在,得与失,友谊不会淡忘,不会改变,友谊永远是绚丽多彩的春天,是金钱难买到的,知己是让人陶醉的美酒,是激发向上奋进的动力。     朋友知己是人生,生活,不可以缺少的组成部分, 他能点缀生活,又是远航的航标,时刻照亮灵魂,是甘露,是清泉,润泽着生命,像阳光,温暖着世界,温暖着人生。     缘分是友谊的开始,有益的延续靠的是忠诚,靠的是一个心字,靠的是诚信,才会长久,才会在往来交往中加深,直率、坦诚、问候·、拉近了距离,祝福验证了友谊。     友情友谊,会让你微笑,而且财富不能,财富会让你期盼贪婪,会让你害怕,害怕失去。友情可以给你插上翅膀让你飞翔,是一份温馨美丽,金钱就不能,没钱盼有钱,有钱不知足,想腐败更贪婪。     钱财是身外之物,友情在心里,情深似海,快乐无边,友情如花,俞开俞艳;友谊是财富永存,人生最重要的是友谊知己,友谊是心灵感应,是一种默契,心照不宣。友谊是彩虹,财富永远变不成彩虹,彩虹可以变成财富。
上一篇:一棵大树的命运     下一篇:这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