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坦荡的人生

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个人,在坦荡也会有烦恼,只是把烦恼抛在九霄云外,在坦荡也会有忧伤,也会把忧伤编织成网,成无穷无尽的等待,坦荡的人也会有痛苦,只是把痛苦伤痕化作灵魂升华的力量。     生命中多一份坦荡,多一点宽怀,就会减少灾难悲伤,一份美好的意念,能代替一切苦恼,多一份坦荡,就不会被功名利禄迷惑。     坦荡的人,不会看别人眼色行事,生活中有坦荡,也会轻松很多,即使你爱情失恋胸怀坦荡,也会减少痛苦,也会以天下何处无芳草而自慰。失败中多一份坦荡,就会少懊恼,少一份沮丧,会以胜败是兵家常事来安慰自己。     如果人人都坦荡,多一份理解,多些珍重, 心中就会没了阴影和嫉妒,把得失看淡不去计较,不怕风雨,不怕风雪来袭,幸福无处不在,幸福就在你心中。     幸福是什么?是心情,是氛围,是奋斗,是拥有,是追求,审视生活,正确对待,坦荡做人,坦荡交往,心是晶莹的,透明的。
上一篇:写给自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