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首页 > 美文 > 经典文章/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路,人生的路,前赴后继的走,起点,终点,最后是迷迷茫茫。前行的路上,一步一步,步履艰难,有时候还要孤单地一个人走。     寂寞的曲线,在白日,在夜晚,缠缠绵绵,牵着你想,缠绕着你,总会有个影子,形影不离。大路口和我相偎相依,小路与我无关紧要,只有在大路口的你才是我真正的需要。     我走过的路程,我没有种下灿烂的鲜花,也没有看到靓丽的风景,听到高山流水,却遇到知音,一路踏歌而行。     宽敞的大路是我们没有约会过的相会,也许是命里已经注定,也许是小路无缘!大路结缘。     在情感这条路上,风风雨雨,曲曲折折,但我哭着笑着,爱着梦着,一直随着风雨雪霜走,不回头!我们终于是知音,千里红颜。     太阳灿灿升起,一条未来的路就展现在了我的眼前,这是我生命的又一个起点,预示了我的未来有你相伴,就是一条小路,我 不知道有多长,我们只是着从来没有丈量过。     年轻的青春岁月,韶华经历,交给了时光,遇到你以后,我把一切全都交给了这条渴望望路上。每一天的存在,都写着每一天的故事。     从春暖花开,到满目的黄土小路上秋叶黄,播种了希望收获了金秋,在这块土地上却堆满渴望也有叹息。小路通向大路,大路通向户户的家门,在这条路上闪现出了我们佝偻的身影。过了一年又一年,生活了祖祖辈辈。     耕耘不完的黑土地,喝不干的甘泉水。道不尽的辛酸事,离不开的故乡。     男人为你操劳累弯了腰,女人为了你也锁愁眉。 走在路上,路上我们哭过也有怡情,忆起在一起的风花雪夜,雪柔风轻。     你多向我心目中亭亭玉立的山梁,在它的身上画上走过的路,写上呤过的诗,谱上写就的明曲。还有,我弹起荡气回肠的马头琴,唱起我爱你的歌。
上一篇:     下一篇:浅说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