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漫漫,我用阳光温暖你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相遇,最美的缘,在线只为等你。天涯不远,一份念,一颗心,不离不弃。今生有缘,一个梦,一生情,好好珍惜。
  ——题记


  【一眼千年,网络里相识】


  是偶然,还是奇迹,无意轻敲键盘,一个名字,照亮了我一生,那一刻,文字里的虚荣苍白了梦,我怎知你就是我倾尽心念要找的人。俗世,太多的无奈,心缘却可以改变今生,一眼千年,心跳乱了季节,缘分如此神奇,红尘里,遇见,好美丽


  网络虽然虚拟,情感却那样真实,你若浩瀚天幕上,一颗吉祥的星,划过我的前世今生,心有所属,怎样的迷离,深深爱,寸寸心,迷途中的我,从此坠入红尘。你成了我固执守望的福星,只要念及,就会幸福;我的心里,泛起了爱的五味,梦也斑斓,醒也甜蜜,只要念及,就会温馨


  秋夜渐长,月生烟,云轻盈,微寒的秋夜,燃烧着我浓烈的相思。红尘漫漫,一心遥望,你轻弹哀伤,我心凄凉,你轻拂欢悦,我心飞扬。你左右我的心绪,我的念想,一曲魂牵梦萦,弹奏今生最美的乐章。


  因为网络,有缘相识,因为文字,梦境长长,悠悠的心绪,装满青春的懵懂,一桢美丽,镶嵌了柔肠。每天。屏前。你在或不在,念你,成了习惯。看着你的头像,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沉醉,尘缘,宿命,一天天的迷离,融出一生致命的心许。


  你是海市蜃楼处的一抹嫣红,于一场雨后落上了我的心空,触碰上你眼神的柔软,融化了我心底的坚冰,找回<春天,找回一个梦,无论你是近,还是远,我的心只为你,流泻温暖,无论你爱与不爱,漫漫红尘里,我都无悔地等。


  有你相伴,我的心有了方向,你的世界,从此也会四季如春。静静的陪着你,静静地相望,同看星光明月,同听风云轻唱,快乐着你的快乐,忧伤着你的忧伤。你的心,我知。我的情,你可懂?你若不弃,请给我,你的一生!


  【情系红尘,千祈保重】


  相识容易,相处难。为你,七尺男儿曾哭泣,一句无心的话伤害到了你,我的心就像伤自己。千言万语,无从解释,只有一句对不起,奉上我浓缩的忠诚。偷偷掉下的泪滴,晕染了每一寸光阴,你不开心,我如何将息。不知道这到底算不算爱,只知道,只要你快乐,我的生命才有意义。


  我一直告诉自己,有一种情,在彼此的心里,无声的来去,不曾消逝。语言也无法代替,有一个人,一直在离我最近的地方看着我,她就是你,红尘若有爱,我心不移。你的名字永远刻在我的心里。


  看你的心情写着:又生病了,除了痛还是痛。你痛了,怎知最痛的是我。好希望自己是个神医,可以把你的病魔赶走。好希望那病可以向自己身上转移,病的不是你,而是我。无数个不眠的夜,见证我为你祈祷的虔诚,请降落一颗灵丹秒药吧,我的上帝,只要尘儿安康,让我走进地狱,我也愿意。


  偶然的相逢,不是为了永远的错过,为了相信这次偶然,我相信了永远。张望你的视线,每次都是柔了又柔。“用爱杀死你,这是谁的禁忌?太阳为全世界升起,而我——只为你!”这是我想读给你的诗。


  红尘漫漫,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无论你身在何方,祈望相处的心没有距离。


  【花开彼岸,有你就有奇迹】


  素风剪绿,花开左岸。榴花红,粉蝶舞,醉了一夏的梦,在秋风里绽开了心痕。


  你在,日子每天都很温暖,想你,在这落叶倾城的秋。你诞生的节气,这个暖秋,我于沉静处打探灵魂的门隙,窥视静默的岁月,寻找呼吸留下的痕迹,微笑着,快乐着,在每一天里。投资失意,是你给我鼓励。心烦困扰,是你帮我平息。有你的世界,无限旖旎,花开遍野,绽放了谁如云的心事?一份真情,不祈望感动天地,只希望能为你开启一路的心情绿灯。


  情染红尘,我从此透明。落字成梦,今世已无法逃离。浮华里,我抽去杂念,芳菲里,我洗去轻浮,寸寸柔肠寸寸心,飘飞的情愫,屡屡环生。


  你的祝福,是我的动力,只要有你,快乐那么容易,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红尘漫漫,人生总是多风雨。现实提醒我,爱不是一句话那样简单,说出后其实好辛苦!我不会空口说痴语,你无言,只有用我无怨无悔的付出来做真爱最好的见证。幸福有多远,自己清楚,现在的友情,我会好好珍惜。


  凡尘俗世,没有童话,红尘漫漫,没有天使,前世错过,今生把握,有你,我的世界就有传奇。一份尘缘,已经注定,路在自己的心里,为爱,我一定会创造奇迹。


  【红尘漫漫,我用阳光温暖你】


  遇见,缘于你被忧伤浸染的文字,踏着潮湿的文字,走进你的心里,抚摸那些点点滴滴的心痛,我震惊你是怎样一个绝唱于红尘的女子。尘间的悲喜,化不开你一心的素淡,俗世的喧嚣,乱不了你一脸的宁静,你是个让我心疼的女子,你的文字,悠悠地低诉忧郁,淡淡地写着经年。空气和往常一样普通,不一样的是,屏前,倒了一座山峰,徜徉于你的文字,读着你眉间凝结的清愁,心,就莫名的痛。


  秋风吹来了收获的希望,你的芳辰也被秋风渡上金装,十月四日,有我陪你一起许下心愿。这心愿永远珍藏在心里。站在时光的渡口,摊开纯白的素笺,为你的芳尘写上我一生的祝愿。


  未来的日子里,你的文字不可以忧伤,我要为你拓造一个温馨的港湾,没有悲伤,没有猜疑,只有欢歌,只有深情,只有花开为你,岁岁年年。若你心伤,来我的怀里,期待如仓央嘉措的诗,与你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我能用我阳光般的温暖笼罩你吗?如能相守,为你歌,为你舞,为你倾我所有。尘儿,弃了浅愁吧,绽开笑容,让我剥一粒阳光的种子——葵花子,为你种下一生的无忧,吃下这向阳的祈愿,你的笑,一定会如葵花开放时一样灿烂。


  秋来风吟,叶落轻舞,浅浅秋语,蝉轻呢喃,幸福的秋季,红烛燃起,为你唱响生日的歌。再为你做把金锁,锁住你的忧伤,锁住你的凄凉,许你今生做个静好明媚而又温暖的女子。誓言太轻,我把承诺压在心底,无论阴晴,无论风雨,我的心都将为你,坚守到最后的呼吸。


  许自己一个永恒。用一生,为你圈一个橙色的阳光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