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的唯美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擦肩而过,铸就一段唯美的回忆

  转身,彼此陌生路。

  笑着走着属于彼此的平行线,不会又重逢,永远不会。

  感谢命运这样安排,让自己的天空多了一朵云,只是它是灰色的。

  ——题记

  昔日年华,淡然离去

  幽幽抚琴,拨弄琴弦。 声颤,忆搁浅。纵高山流水曲现,却发现唯美不再,完美回忆却仍是沧桑名就,原奏已是历史。为您一曲,可否听到?此曲送与你,感谢有你的回忆过往,人生漫漫,记得微笑。  斑驳流年,划痕身心,依然演奏着自己的伤感。时光的冲刷下,期待完美的心扉,告别昔日泛滥。迎接朝阳初升,照亮一片蓝天。

  四季依旧如此,情、景依旧,只是你带给我一丝的忧伤,这是你唯一留给我的。

  应该感谢,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让自己开始期待,期待一些美好。美好的构造中,不再有你的元素。

  情路信物,依旧是钱:

  它买断了你我之间的纠结,有些可笑。

  昔日年华,淡然离去。

  笑看青春,依然自己

  曾傻傻的以为,最初的最美,你会是我的唯一。现想起来,可笑甚至可悲。自己太天真,换回你给予的背景,越来越模糊,直至消失在无尽繁华中。

  可怕的现实,让天真的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

  我是女孩,一个普通的女孩。只想有自己的故事,不要太长,完美就好。这是你无法承诺我的,命中注定,我的白马王子不是你。奔马归来的他现在在等待我的出现。

  曾把你作为可以在流年的生活里作为一个回忆,是对你和她的祝福

  现在懂得:

  肉体、情感泛滥的世界,让我认清楚了曾经美好的你。

  男人出卖了自己的肉体和爱人,比女人还要低贱。

  你不配我的青春和天真。

  我的身边从不缺少追求者,我却依然保留那颗心静。

  我要完成一个女人一生的使命,找到可以为自己付出的他。和他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我相信他的未来和潜力。

  现在的自己一直相信最后的是最好的,现在依然是,我要比你幸福,找到优秀的他,倾尽情,陪他走下去。而你我街头相遇,我会幸福的微笑,因为他的存在。

  也许,在旁人看来,只是期盼。我不会解释,我的爱不会泛滥。

  车房是每个人的期待,我只想一起拼搏,不枉自己的选择,给家人朋友一个交代。

  笔尖走动的文字,会继续陪着自己。

  镶嵌斑驳,为你守候,提笔为君,共享福音。

  君,可否听到?

  流年岁月,曲折红尘,

  笑看青春,依然自己。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爱情究竟有没有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