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夜素描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路灯昏黄,     晚风清凉,     一轮圆月,     高悬天上。     看宿舍小院,     人语声响。     男人海阔天空,     女人洗衣匆忙。     一边玩耍的儿童,     三三两两。     小店的电视机前,     聚集的人们在剧情里,     将一天的疲惫释放。     每天经过的那个窗口,     总能看到那个美丽的脸庞,     在灯下专注十字绣的小姑娘。     听,楼上又是谁     把陈瑞的《藕断丝连》播放?     瞧,睡在我上舖的兄弟,     又习惯的躺在床上,     静静的沉醉宋词的幽怨,     悄悄地享受唐诗的月光。
      谁说飘泊在外异乡凄凉?     我把深深的思念放逐远方,     凝视这初秋的第一轮圆月,     好喜欢这个温馨的晚上。     
上一篇:抱一只空枕入眠     下一篇:南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