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13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天黑了,稀疏的星辉忽闪着夜的黑暗和迷离。然,我于灯下,依然纤手挥毫,眸守文字,写过去一年快乐赐予我的妖娆,绘我新年崭新的画卷。     一年过得真快,容我回头时,它已迈着放肆的步子离我而去。唯有,一纸素笺,纤纤小字,许我于百念千转的思绪中,找回过去一年的影子。     回想一年走过的,没有叛逆的奢望,没有强求的企盼,于平淡中安然,享受着简单的快乐,简单的幸福。柴米油盐都是料,酸甜苦辣才是味,用心品尝,用一颗感恩的心汇聚幸福,享受生活赐予的美好。用真情采撷温暖,任世事于心中留白。     今夜,2013,我已与你作别,而我,只愿站在新年的开端,用心感悟——凝望,纷纷扬扬飘舞的雪花,     你是冬天诗歌,     轻灵飘逸,     在舞蹈也像在演戏,     其实,也像拥挤的茫茫人海,     有的,于飘飘忽忽中晕头转向,     有的,在纷纷扰扰中一路向前,     循着自己的轨迹落入大地,     小朵的,大朵的,     它们中也有主角,     时间如水,人生如戏,     像极了飘舞的雪花,     也是你告诉了我,     一切聚散都与云相似,     所有回想也如梦一般。
      于今天,我只有双手合掌无语的感谢——     感谢生活的给予,让我闻到了尘世的芬芳,     感谢驴途的伙伴,友情让我感到温暖,     感谢给我爱的人,只因我们前世有缘,     感谢上天赐予我善心,爱着所有的生灵。     2014我依然怀一颗感恩的心,     以一朵雪的纯白,     静默于你的注目中走向新的一年___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