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你的到来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还是让人奋不顾身的跳下去,跳的那么幸福,跳的那么甘愿,跳的又是那么的轰轰烈烈..

    面对大学时期的同学们,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这个平静的心,掀起了些许波澜,不知道在羡慕他们的什么,羡慕有人相伴?羡慕拥有爱情结晶?羡慕那为张罗婚礼而满脸幸福的模样?

    今天得知,我家亲爱的叉叉同学终于和她家小张修成正果,领取了结婚证书,在这里说一声恭喜,愿天长地久白头到老。

    于是在微博写道:一对对的都修成正果,屁颠屁颠的携手跳进了爱情的坟墓,我连一起跳进去的人的影子都还么有看见~~~~
    仙儿说:她都结婚了,你也该抓紧了啊,

    我开玩笑的说:咱们互相勉励,实在不行,咱俩携手呗...

    她发过一个汗的表情:要不要这么悲催?

    其实,在看到宿舍里一个姐妹当妈妈后,我就蠢蠢欲动了

    我希望尽快遇到他,与他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浪漫和爱情,然后也屁颠屁颠的往爱情坟墓里奔去, 我要谈一次恋爱就结婚的那种,

    等待你邀请我共赴红尘,一起谱写这一场红尘的浪漫,用一辈子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