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段时间莫名的有些情绪低落.也许是因为工作很忙,也许是因为一些好朋友相继的离开.本来晴朗的天气却一下子变得阴霾,难道上天也知道我的心情,配合我的情绪在做着改变?
 
 
     白天,在繁忙的工作中,没有时间去忧愁,没有时间去理会那些纷纷扰扰,总是保持着微笑,不想让同事看到我的软弱,快乐会传染,我希望我的快乐被分享,我的忧伤喜欢独自品尝,在心里反复的想,或者用文字记录下来,却不想自己来述说.
 

  每当夜幕降临,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人生的诸多不如意,就会慢慢侵蚀着脆弱的心,变得茫然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生活的更好么?才这样的忙忙碌碌,可是为什么有时又会得觉得一切都失去了意义,看不到未来的方向和模样.

 
    虽然说寂寞是一种享受,甚至有时它还是美丽的,但更多的时候它是一种痛,都说爱上文字的人是寂寞的,我想是对的.因为太过宁静的心便会有太多的思绪飞扬,情感飘荡.
 

  不甘平庸,追求完美,让我很累;对人生的彷徨,对人世的厌倦,常常让我的心很迷惘。但是依然鼓励自己坚持着,有时感觉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一份责任父母期待的眼神.或许人最大的痛苦,并不是你能否得到什么,而是不知道得到与否是否都有意义。或者说人最大的痛苦不是选择什么,而是无法选择,或是如何选择都是身不由己。因为我们不是以一个独立的方式存在于这个世界,我们做的任何事都必须有所顾及和考虑.

  

 

 

  生命还在继续,生活还在继续,所以痛还在继续,也许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注定了要体会痛的存在.你在与不在我身旁,我都是一如既往的寂寞,彷徨,痛并累着!我在淡忘着生命,也在淡忘着你,正如你一样地在淡忘着我。
 

  如果前世注定有一颗寂寞而容易伤感的心,那么今生的轮回里怎么活着都只是痛,是累,是茫然。
 

 

上一篇: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下一篇:一路匆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