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闷,唠嗦几句

首页 > 美文 > 情感美文/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强烈感觉到这个春节假期非常枯燥乏味,整天除了小孩,就是网络和睡觉,经常是颠倒了白天和黑夜,有时白天睡觉,夜晚上网,白天困乏,夜晚却是精神百倍。

  也曾经过许多的春节,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候,活动往往都是打牌,几局下来,就深夜了,回家睡觉。赢了精神振奋,输了神情萎,情绪大起大落中,一个假期也就过去了。

  今年的寒假特别长,有一个月,但一直都阴冷多雨的春节好象倒不常见,回忆起来更多的还是艳阳天的时候多,如今很是怀念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出门拜访亲友都方便很多。现在整天下雨,阴冷,人们还不如倦缩在家里。

  越来越感觉到人们之间的交往越来越少了,除了打牌,坐下来抽烟喝茶的时候几乎不存在了,唯有网络,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不得不承认,网络是枯燥的,就是内容再多,聚集的人再多,它也不过是物理结构的一个虚拟世界,是不能与现实相提并论的,很多时候,我还是远离电脑,到人多的地方找人抽几根,说说家短里长,或是打一二圈,输赢几十元,让心灵有个舒缓的地方,寻个开心

  依旧是冷,外面转了一圈哆嗦着回到自己的小屋,突然想起昨晚梦中的一个人的名字,想着冥冥之中是不是与自己有什么关系,百度一下,竟然是一个从没听说过的历史人物,哈!闲散的日子,睡眠特别不好,常做梦。

  不经意间,春天已悄悄来临!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明天会更好     下一篇: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