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在风中写满你的名字

首页 > 美文 > 散文随笔/2019-01-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随手在风中写满你的名字

文/风中的云
 
很多年以前,我喜欢忧伤残忍的事物,喜欢写一些伤痕累累的文字,如血凄美的夕阳,在阴郁至极的天空有一种死亡的味道,令我的神经暗暗的兴奋起来,就如同我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流浪,喜欢流浪时漠视所有的行人,或悲戚,或喜悦,都与我无关。胸中压抑撕裂的痛楚在流浪的途中消失饴尽,缓缓到来的就是你名字在日夜的嘶咬着我脆弱的心。
 
春已经来到,乍暖还寒,无力抵挡的寒吹拂着枯叶在风中的那种的声音,有好多的哀伤在风中笑,我的答案迷失在你的笑中,随手在风中写满你的名字,让眼泪在风中飞,谁会在风中吹着涟漪,谁会在风中起飞?
 
夕阳在风缓缓的冷却,我的长发在风中悲鸣,是什么让我孤寂的心再次苏醒,我们的名字在风中飞,融入彼此的心灵,透析着彼此的灵魂,那么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就是你和我吗?
 
无法在风中与你相依,那就让我随手在风中写满你的名字吧!
 
春已来……
 

上一篇:如梦令-----醉酒     下一篇:你会为我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