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星空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1-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晚,夜是那样的静,天空星光闪闪,我喜欢,喜欢着这样的夜,喜欢着一个人静静的发呆,喜欢一个人听那能入心灵深处的歌声,我很乐意这种安静及孤独,呵呵,其实孤独有时也是一种无言的享受

 

人这一辈子,在繁忙之余,要彻底地放松自己,要么旅行,要么读书,总之,身体和灵魂必须至少有一个在路上。

 

人有两条路要走,一条是必须走的,一条是想走的,把必须走的路你必须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

 

我喜欢沐浴着和煦的朝阳,带上宽容、坦诚、拼搏和希望的种子,上路。


  
  深夜,临窗静坐。当远行的灯盏被美丽点亮的时候,我的多少心思凝固在这天际。

 

任由一弯月亮,静静地投射在我似乎干瘪的思想上,任由它柔柔地抚摸着我那疲惫不堪的灵魂。不经意间,轻轻忆起那些写满了沧桑的过往,然后,淡然地呼吸

 

感怀着这座城赋予我的那些小小的温暖。如若可以,就让我用圣洁而温润的情思,与你细语,就像久别重见一样


  岁月如歌。在如歌的岁月里邂逅了你,尽管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上重复着单调的人生,但我依旧能聆听着你心灵低语。有幸曾用文字打开心窗,有幸曾用真诚种植梦想

 

时至今日,倘若宿命注定你还要漂泊,就让我再次为你那向往的方向种植一点的阳光。
  
  你是我心中至美的风景。因为我知道,彼此的灵魂一直在守望中。因为我明白,真正的心灵圣美,才值得向往。
  
  你是我心中至美的风景。灵魂的清波,激荡在这万种风情的时光里,倾诉着一段古老浪漫神话和俊逸秀美的传说。烟雨红尘,晓风遗梦。系上一个个的念,带走一个个的愿,只盼在水洗的时光里能渐渐化为眼角的那一抹浅笑淡痕。
  
  你是我心中至美的风景,盈盈若秋水,淡淡似青山。你的一个坏笑,那脉脉神韵便会醉了这天涯风情。你的一身的才华,字字句句便会美了这不一样的梦境。
  
  笑看流年,心随梦飞。我想告诉你,每月的今天,每个今天的夜,我会留一地的思念,唤起一片思念的花香,在漫天飞舞中想你、念你……

 

 

天际,有一丝浪漫,依偎着云朵的勇敢,每一次华丽的震颤,云朵便倾洒着无尽的骨感,那不再停止的淋漓,注定将湿透月光下的眼神

 

上一篇:数字人生     下一篇:青春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