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当我们不在微笑时,歌声也是眼泪。微风吹过,脸上划过一阵苦涩。伤感星星失眠整晚,泪水挂满清晨的草尖。不知道一个人难过得可以没有情绪,没有泪水,只有窒息的心痛。                               当路已绝,情已绝,一切已绝时,我还可以爱这个世界吗?爱是搀扶,是责任,是相依而行,相濡以沫,非常感恩,非常在乎的真诚,问候,牵挂与互助,犹如漠海之河,陌众人之歌。看来一生只能与纸,笔为伴独享自己的小窝,那些自己为是的人,请不要欺骗善良多情的人,不要让这可悲的世界再多一份冷漠。你才会幸福快乐。     这可悲的世界,生活提高了素质却低了,人人都私了,失去了做人的本色。大街上少了雷锋,多了冷漠,少了欢笑,多了苦涩。真诚,善被慌言,贪婪践踏的失去了本色。那些被贪婪欲望充溢头脑的人请想想小时候得德育课。                物质生活提高了,人的素质却落后了。以前没有物质的角落,可人民的素质,信仰高高至上。不知道还有没有还原之说,难道是自然界的平衡之说。是进步了还是退化。这可悲的世界啊。还不悔悟。     
上一篇:荒芜的路     下一篇: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