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人性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写下这个标题我也很心虚 !因为目前我不具备这实力!和朋友们探讨一下,互相学习吧! 喜欢比较杂乱。喜欢诗歌的自由奔放,洒脱简练。喜欢诗词的韵律翩然。喜欢散文的激情饱满,释放绚烂。喜欢杂文的深度,哲理内涵。喜欢摇滚乐激情四射,喜欢纯音乐的净美!喜欢钢琴曲的高雅!文音充实着我的生活,所以孤独着,快乐也多多。 人的性格,性情,兴趣取决你的人生,快乐和生活。在这个万千复杂的社会里,是社会进化了人性,还是人们改观了世界!浮躁的人步履匆匆,每天忙碌的过活,却不知浮躁的心已让我们丢失了很多! 想起一路上的坎坷,一路的漂泊,出过国,经过商,学过保险,做过山车!一路上遇到的人,到的事,磨难,历经让我看到了人性,受益多多。但是我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执著,真实,善待上帝给予我的多多。无论何时人性不能泯灭! 小时就读过“人之初,性本善。”善良是做人的本分,传统不能丢,不论何职何位,本着善,正的做人,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尽好一个“人”。总有些人以高高在上,骑人为资本!你那所谓的高实在不足为你的资本。人人都有自尊,被上下欺压也不要气馁,因为你才是真正的巨人!恶劣质的人终会被自己的良知打败,因为他,她骨子里还有一颗善心。     只要人性不泯,你就是个正直人。做人真的不易!坚持真理!坚强的走下去!人的性格取决于方向,人的本质取决你走的远近。目标远大步伐跟进!做人应以“善”为本!诚信做事!走好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一生!     
上一篇:蜕变     下一篇:禅 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