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岁月面前俯首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1、人生长路上,花红柳绿,燕舞莺啼。路上行走,不能贪,只要自己的那一份幸福和安宁自在是智慧。若能守得花开见月明,该是真幸福。
2、人生路不管多长,最后皈依的都会是心灵的安静,物质给人的不过是暂时的安慰和满足。所以,该学会舍得和放下,要学会低头审视自己的心灵。
3、来去不过匆匆几十载,都是红尘过客,不必太为难自己。来时空空两手,去时两手空空,正是从来处来,到去处去。人生就是一次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的旅行,最后记得和存在心底手心的不过寥寥几人几事而已。
4、人生来孤独。一个独行,啸歌晚霞,行云流水,当是一份寂然凉薄。若能以一生繁华换一程懂得,该是怎样极致的美丽。穿花拂柳,即使无语前行,也会因深深注视的双眸而芳香满路。人生,一直在有意无意找寻那颗能与自己相依相守的心灵。寻得,是高山流水的相知,是不可言说的感动;寻不得,是天不厚爱,也该淡淡笑着,一人安静前行。毕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圆满。
5、人可以流浪,从此处到彼处,简衣素食都没有关系,但人心不可以无处安放。无处安放的心灵就像一支准备好怒放的花朵,看尽风云变幻,却永远等不到春天。只能于时光深处,逐渐老去枯萎。等待的过程,就是一场长长的修行,要耐得住寂寞。
6、所谓的旅行不过是一种逃离。从一种状态逃到另一种状态,最后不得不又灰溜溜地回到原点的过程。抛了名缰利锁,不在乎天长地久,却无论怎样都逃不过宿命。
7、过往若风,蓦然吹至心间,吹疼了一湖宁静的水。也许,你的疼惜在云端,我无法感应,所以注定只为你流泪,从春到秋。在安静略带忧伤音乐里流浪,放逐所有的心情。
8、我想你懂得,却不想懂得也原来是前世的誓约。我赔上所有的不可示人的心思,也等不到你的双眸。在一个冬日的夜晚,窗前,看月,伴着满天地的苍白。淡淡的乐音传来,抚过心灵。那乐音是疼的,带着九天的苦寒。
上一篇:关于缺点和优点     下一篇:来年之“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