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归来

首页 > 美文 > 感人日记/2019-02-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超人归来的电影据说和好看,但是我却没看过!

又是没看过,真觉得自己活了这么些年,没听过的东西太多太多,没见过的东西也是太多太多!现在就不说这个了,再说就跑题了,还是言归正传!

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很多超人级的人物,比如说俞敏洪,毛泽东,周恩来,雷锋,邓亚萍等等,他们用自己的人生历程演绎着丰富的人生!他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让我们了解到原来人活着,不只是为了生存,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的去完成!不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而我也很想自己能成为他们那样伟大的人物!走向成功,能真正为自己的理想奋斗,最终获得成功!每个人对自己都要有足够的信心,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成功自然成功!

以前就是因为太不自信,导致一遇到挫折就怀疑自己的才能,也是因为缺少勇气,以至于失败

不过,我现在不会了,我开始从失败中总结,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原来害怕失败就是最大的失败!

博客空置有很长时间了。刚开始开博客,纯属娱乐,加入圈子也只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点击量,为了虚荣!可是,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的最初的虚容渐渐的变为虚伪!为了能让圈子为自己加精收藏,写了许多自己不想说的话,做了许多自己不该做的事!

现在才明白,写博客,不是为别人,不是为了点击量,而是为了自己的生活,为了给自己的生活留下一断断精彩的片段!在博客里,有很多很多优秀出众的高手,他们真实的文字表达,优美的文字却丝毫没有做作的想法,有的只是真实,只是多情善感的真实!有一断时间,我极力想去模仿,却总是失败,连我自己都不想去看,一直在寻求灵丹妙药,来拯救我的博客!

其实,最该拯救的就是自己的灵魂,因为灵魂在种种诱惑之下变的扭曲,变的丑陋!人一旦失去了灵魂,还有什么资格去生活,还有什么活的意义!

也许是再一次的失败,让我明白,生活也好,写博客也好,工作也好,不能去顾及别人,不能让别人对自己评头论足,走自己该走的路,做自己该做的事,为自己的理想,为自己的人生,去奋斗,才是自己真正的生活的意义,也是真正写博客的意义!

我再次重新回到这里,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我要好好的活着,好好的学习,让生活规律化,让博客也重新苏醒起来,我不希望自己的博客像是被抛弃的孩子,我要把博客融入我的生活,把生活在博客中演绎!

 

上一篇:享受婚姻     下一篇: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