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跋浚为什么要娶李长乐?拓跋浚和李长乐的结局

首页 > 美文 > 长篇故事/2019-01-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随着古装大剧《锦绣未央》的热播,观众们对剧情得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剧中罗晋饰演男一号拓跋浚,唐嫣饰演女一号李未央,两人已经是第四次合作接演情侣了,那么这一次会不会出现一个“小三”使他们感情破裂呢?我们有的小伙伴火眼金睛已经发现我们的男一号要和女二号李长乐成亲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小浚浚真的娶了别人吗?我们可怜的未央可怎么办呐!

  已经看过本剧的小伙伴们就会知道,拓跋浚是我们女主李未央的男人,怎么可以另娶他人!说起拓跋浚和李未央的相识,我们应该从那次面馆天灯说起。

  拓跋浚虽然身为北魏身份高贵的皇长孙,但是却向来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热爱游历民间山水,在这途中啊,他累了,看到一家面馆,就去点了一碗面。拓跋浚吃得正高兴,突然冲出一个小子,飞到了自己吃面的小摊子的棚子上去了,他很淡定,出来一年了,什么奇人怪事他没遇见,淡定如他,照样慢吞吞的吃着面。可是头顶上这小子一直在跳上跳下,打扰自己的心情,棚子上的灰都扑到面碗里了。他吃完最后一口面,嗖的一下窜起,将空中那个小子一直抓不住的天灯抓住再带着那个小子一起下来了。谁知这小子竟然因为自己抱了他而大发脾气,真是无理取闹。但是拓跋浚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行事尽量低调,就没有为难这个小子。这里说的这个小子其实是我们女主的女扮男装,她那拓跋浚为什么要娶李长乐?个时候还是北凉公主,虽然国家已经不在了,但是父王还在,王祖母还在。可是就在那一天,她的家人全部被杀了,她也成为了北魏上下的头号通缉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天注定的缘分,公主被北魏尚书府的二小姐所救,二小姐心地善良,却因狠毒的嫡母叱云柔而从小在乡野长大,无法见到亲娘。二小姐李未央为了救公主而惨死在叱云柔杀手的刀下,公主为了报家人和恩人的仇,代替李未央回到李府。在这里,她遇到了策划陷害父亲的叱云柔和李敏峰,引起了李长乐的嫉妒和陷害,招惹了毒辣隐忍的李常茹,每一个人都想置她于死地。在暗流涌动的李府,李未央一关一关的从鬼门关挺过来,并凭借自己的智慧和谋略扳倒了李敏峰,打倒了叱云柔。在复仇的道路上,李未央获得了拓跋余和拓跋浚两位皇室贵胄的青睐,并都对她展开了追求。

  李长乐,这个人是女主的姐姐,她的母亲就是女主的仇人叱云柔。李长乐是平城第一美人,从小就备受追捧,但是这个李长乐之喜欢拓跋浚,她一直梦想着嫁给拓跋浚。为此她还主动和拓跋浚的母亲太子妃搞好关系。 但是她始终都斗不过李未央,因为拓跋浚从来都不喜欢自己反而看上了家里的庶女李未央,这让她大受打击,愤怒嫉妒之下,她竟然联合阴毒的李常茹,易容成李未央的样子杀了太子妃并嫁祸给李未央。皇帝因为这件事将李未央抓起来,李萧然和拓跋浚两人都去求皇帝,让他饶过未央。拓跋浚还向皇叔拓跋余帮忙,让拓跋余向皇帝求情。拓跋余本就心仪未央,于是提出要求,他让拓跋浚在一个月内迎娶李长乐,而且终身不能告诉李未央这件事的实情。后来拓跋余实现诺言,救出了未央。拓跋浚也依照当初的承诺迎娶李长乐。

  后来,李长乐谋害太子妃事情还是露出了马脚,拓跋浚经过多番的查证终于知道李长乐就是杀母凶手。李长乐帮助拓跋余谋害拓跋浚,她还因爱生恨给拓跋浚下了毒,所以即使拓跋浚最后和李未央在一起,也没有几年的生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