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作者:冯晓

开 本:16

书号ISBN:9787545144116

定价:68.0

出版时间:2018-03-01

出版社:辽海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内容简介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从心理学的角度,对情绪这一现象进行剖析,使读者对情绪能够有更为深刻的了解,进而掌握控制情绪的方法,建立全新的生活。通过阅读《別输在情绪掌控上》,能让情绪成为我们的朋友,为我所用,从而让我们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掌控情绪,把握幸福。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作者简介

冯晓,女,北京大学中文系毕业,毕业以来一直从事书籍的出版策划工作,作为一名资深的书籍策划人,她参与策划的大部分书籍在出版后受到了大众的普遍欢迎,她也跻身到了畅销书作家的行列,她曾经参与出版的图书主要有《用心做人用脑做事》《二十几岁,盘活做人的思路》《二十几岁,盘活做事的思路》等。

别输在情绪掌控上

成功/励志 情商/情绪管理 情绪管理

在线阅读

上一篇:别跟自己过不去     下一篇:别输在不会说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