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草履虫著

开 本:21cm

书号ISBN:9787552635331

定价:42.0

出版时间:2019-07-01

出版社:宁波出版社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书特色

这是一本帮你学会掌控情绪的书。作者草履虫就像浪矢老人一样,每天接收并回复读者们的来信,帮助他们解决有关于成长、原生家庭和负面情绪的问题。26封真实来信和26封真心回信,给你的心一个答案。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内容简介

本书作者草履虫就像“浪矢老人”一样, 每天收到、答复读者的来信。来信咨询的问题总结起来, 主要包括成长的烦恼、原生家庭的问题、负面情绪的困扰等问题。作者把这些问题按照一个人的成长轨迹 —— 看到问题、正视问题、告别负面心态、积极解决问题 —— 归拢起来, 形成了这本书。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目录

**章 现状:希望与绝望的纠缠002- 又病懒又焦虑,能改变你的只有你自己 009- 曾经的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018- 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依然热爱生活 024- 不做决定,才是*糟糕的决定 第二章 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030- 过不羡慕他人的人生 037- 敏感者的幸福与代价 042- 没有谁的人生,是绝对完整的 048- 别让嫉妒伤害到自己 059- 没有谁的旗帜,会一直飘扬 第三章 谅解:一切都是童年的错吗 068- 没有安全感的父母 076- 我们都是自我经验的囚徒 083- 我不想吓唬你,坐在你右边的人是个骗子 089- 这个世界,和他们说的不同 098- 后来,我们还是变成那个自己曾经讨厌的人 第四章 重生:心知道答案 106- 所有被跨越的苦难,都将被你轻描淡写 114- 你没伤害任何人,只是在伤害自己 118- 你的心需要被狠狠地敲开 127- 你的心中,应已有了答案 第五章 和解:与世界温柔相拥 134- 爱,是深深的理解和接受 143- 有的时候,妥协是一种美德 149- 关于幸福,你了解些什么 155- 我只想一个人孤独地成长 第六章 勇气:重新喜欢这个世界 162- 去恋爱,但别去找对象 170- 你没那么喜欢他,你只是不甘心 174- 你可能只是想逃离眼前的庸常 184- 是否应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之后再恋爱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简介

草履虫,原名朱春华,某知名中学老师,工作之外,在公众号上接收青年读者来信,为大家排解心理方面的疑问,被千万青年称为现实版的“浪矢老人”。 迷茫、拖延、自卑、亲密关系障碍……草履虫以温柔而犀利的风格、耐心而实用的方案,帮助大家学会掌控情绪,理顺关系,成为更好的自己。

掌控情绪,遇见更好的自己

成功/励志 情商/情绪管理 情绪管理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