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作者:刘斌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0856815

定价:39.8

出版时间:2017-09-01

出版社:九州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本书特色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是一本心理励志图书,本书通过数十个案例来解析情绪对人生的影响,现在是一个幸福感逐渐稀释的年代,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阻碍,感受不同形式的纠结,有伤心,有苦恼,有颓废,很多人因此抱怨着,对生活失去信心,甚至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遇事急躁、暴跳如雷,对于看不惯的人总是横眉冷对。其实,这种并非是改变不了的,只要掌握情绪控制的方法,在关键时刻、关键场合,能够沉住气,妥善应对各种关系、化解掉潜在的危机。对现代人来说,保持好一个良好的心态,变得越来越重要,不要让坏情绪害了你。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内容简介

●一本教你如何管理情绪,受众面大,阅读群体广泛。 ●情绪掌控类心理励志图书一直是市场热点,且经久不衰,市场多种同类书销售火爆。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目录

**章 你的情绪为何如此糟糕 003/ 伤害,让我们学会面对 006/ 困难,让我们懂得思考 010/ 困惑,让我们不停寻找 013/ 失败,让我们幡然醒悟 016/ 学会感谢那些折磨你的事 020/ 有我即地狱,无我便天堂 023/ 人为什么会感到痛苦 026/ 痛苦都是学来的 029/ 孙悟空的逍遥与烦恼 032/ 真正的幸福,别人无法拿走 035/ 感谢那些痛苦的经历 第二章 幸福与不幸,都是一种状态 041/ 对于生活困惑的反思 043/ 是改变生活,还是被生活改变 046/ 为什么说“人人都在逆境中” 049/ 顺境逆境只是一种状态 052/ 如何缓解压力 056/ 欲望与压力共存 058/ 让潜能爆发出来 060/ 感谢生活中的那些逆境 第三章 爱情中的坏情绪,因为缺乏安全感 067/ 爱中的误会 069/ 为什么美女大多不认路 072/ 安全感在你的心里 075/《小狗钱钱》的成功日记 078/ 恐惧也是一个懦夫 080/ 安全感来自给予 第四章 生活的坏情绪,因为自己放不下 087/ 克服来自内心的惊恐感 090/ 气愤是一桩赔本的买卖 093/ 不必记得太多事,轻松就好 095/ 太在意成败得失,只会逼疯自己 098/ 没有人是无所不能的 101/ 学会去信任别人 104/ 快乐是痛苦后的精神升华 109/ 摆脱不必要的束缚 第五章放下你的坏情绪 111/ 别再苛求完美 113/ 寻找内心真正的渴想 115/ 看开一点,大不了从头再来 118/ 给自己一股敢于向前的勇气 120/ 马太效应与逆境突破 123/ 积极的心理暗示 127/ 不会改变难成功 130/ 制定一个可行的人生目标 133/ 感谢那些思维怪圈 第六章 乌云之上有晴空 141/ 驱除内心的负面情绪 143/ 做什么,也别做愤青 146/ 习惯是一种巨大的力量 149/ 太极心法中的习惯作用 152/ 把有助于成功的好习惯坚持下来 155/ 走出生活泥潭,从今天开始 159/ 不要忽视身边的小事 161/ 感谢那些坏习惯 第七章 活得开心就好 167/ 吃苦并不是必要的 170/ 为钱工作是*愚蠢的 173/ 学会独立,才能更安闲 176/ 给自己找一个目标 179/ 学会经营你的情谊 183/ 主动关心别人的需求 186/ 坚持你的快乐 189/ 自卑之下无能力 193/ 发现自我,修复自我 195/ 反思是前进的动力 第八章 谁才是生活的强者 201/ 发现弱势中的强势 204/ 你不是全才,但也绝不是庸才 207/ 把每一个机会都当成救命草 210/ 每一个弱者都可以成功 213/ 心态,决定你的生活状态 216/ 困扰我们的并不是问题本身 219/ 有一种神奇气力叫“满怀热情” 221/ 绝望还是希望,因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作者简介

刘斌: 资深出版人,曾受邀担任多部畅销书籍主编、策划人。 徜徉文字世界多年,既爱诗词的婉转唯美,又爱名句的醒人深思。近年来组织策划多本畅销书,多以经管励志,人性哲学为题,擅以文字来书写乱世浮华,尘埃人生。 代表作《说服力:11天打造超级口才》《别让直性子害了你》等。

别让坏情绪害了你

成功/励志 情商/情绪管理 情绪管理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