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作者:叶舟著

开 本:21cm

书号ISBN:9787210096092

定价:26.8

出版时间:2017-10-01

出版社:江西人民出版社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本书特色

所谓脾气不好,就是极度自私!那些所谓“脾气好”的人,不是没有脾气,只是当时忍住了!为什么要忍?因为在这世上,谁也没有义务忍受你阴晴不定的坏脾气。坏脾气的杀伤力极大,对工作、人际、家庭、健康都会造成伤害。此外,它还会影响一个人的运气。所以乱发脾气一旦形成习惯,不但毁了身边人的好心情,也让自己的人生痛苦不堪。 本书正是教你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情和欲望,如何在脾气突如其来的瞬间百忍成金。希望你成为一个脾气好、运气好、幸福多的人。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内容简介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所谓脾气不好,就是极度自私!写给内心善良却因性子急躁而总被误会的人。 ★你是否有乱发脾气的倾向,请参照以下情绪困扰: 喜怒无常、神经过敏、食欲不振、睡眠不佳、阴晴不定、郁郁寡欢、隔离感和孤独感,甚至悲观厌世。 ★谁也没有义务忍受你的坏脾气。不要等到自己的人生痛苦不堪时才感叹:当时忍住就好了! ★一本书教你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情和欲望,如何在脾气突如其来的瞬间百忍成金。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目录

**章 / 遇事保持冷静,情绪化伤人又误事 情绪化伤人又误事 ...002 坏情绪会相互传染 ...005 遇事冷静,控制情绪 ...010 静下来,一切都会好 ...013 心平气和面对别人的错误 ...018 与其生气,不如争气 ...022 做自己的情绪调节师 ...025 第二章 / 不为外表迷惑,学会抵制诱惑 金钱不是生活的全部 ...030 物极必反,适可而止 ...034 牢记目标,克制自己 ...038 人生的路上不要迷失 ...041 头脑清醒,不被假象所迷惑 ...044 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 ...047 第三章 / 不虚荣不计较,过自己的日子 不要死要面子活受罪 ...052 不要有攀比心理 ...058 不比较,学会知足 ...062 不要总去嫉妒他人 ...066 不要在乎他人的评价 ...070 豁达是至高的人生境界 ...073 第四章 / 学会享受压力,拒绝心浮气躁 丢弃心浮气躁的心理 ...078 化压力为动力 ...082 忙里偷闲,释放自己 ...086 急于求成要不得 ...091 脚踏实地才能有所为 ...094 学会与压力共舞 ...098 第五章 / 缓住性子稳住步子,练好“忍功” 忍让能力,是稳住自己的关键 ...102 练就“忍功”,走出困境 ...105 忍让的技巧,让别人先出底牌 ...109 忍让,人生中的一种智慧 ...113 棘手的事情一定要“耐烦” ...115 忍让不是怯懦而是涵养 ...119 第六章 / 坚持一下,在忍耐中等待时机 逆境中要学会忍耐 ...124 在忍耐中等待机会 ...127 忍耐才能积蓄力量 ...130 耐心等待下一个春天 ...134 成功就在于坚持一下 ...138 第七章 / 学会选择,关键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多思考,凡事要三思而后行 ...144 选择从找准自己的闪光点开始 ...148 草率决定必埋隐患 ...151 盲目选择会让人更加迷茫 ...156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158 清楚明白不含糊,选择便不再难 ...161 第八章 / 懂得放弃,你才能轻松前行 不要有太重的得失心 ...166 舍是为了更好地得 ...169 放弃将收获另一种美丽 ...171 放下,心灵载不动许多愁 ...175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180 人生复杂,要简单地活 ...183 第九章 / 不忆当初,拥有无怨无悔的人生 不为打翻的牛奶哭泣 ...188 随手关好身后的门 ...190 莫要患得患失 ...194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197 确定自己的追求就走下去 ...202 忘记该忘记的,洒脱一点 ...206 平凡的选择,无悔的人生 ...211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作者简介

叶舟 心理学博士,中国思维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思维战略专家,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重点大学总裁班特聘教授,被誉为“中国具有使命感的学者”之一,讲授的主要课程有“总裁思维风暴”系列、“国学大智慧”系列等。

别让坏脾气害了你:当时忍住就好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情商/情绪管理 情绪管理

在线阅读

上一篇:你只是在假装生活     下一篇:向着未来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