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作者:霁阳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04495938

定价:38.0

出版时间:暂无

出版社:中国商业出版社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本书特色

★本书从规划目标、优化时间、团队合作、无条件执行等九个方面告诉每一位读者,让你清楚工作的目标与要求,避免重复作业,减少错误的机会,科学有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不要只顾工作,经常反省一下,制定出属于自己的工作目标,让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重要的信息上,在报告上司时要有自己的观点,只需少量的信息即可让上司感到满意。 ‍★读过本书后,读者的思路定会豁然开朗,不再为工作效率低下而烦恼,因为他们学到了真正有用的知识,并运用到工作中,并助力他们大步向前!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内容简介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打破“以加班为荣”的传统企业思维,让你在更短时间内提升职业技能的实用手册,全球职场精英都在用的工作效率方法和技巧。
◆一个人80%的工作成果往往来自20%的努力。找出这有价值的这20%,把时间精力尽量花在这个方向上。让你从重新点燃工作的热情!
◆不做别人的猪队友,告别硬拼蛮干,善用巧劲管理,实现梦想和价值;懂得拒绝别人,不让额外的要求扰乱自己的工作进度,专注工作本身,断舍离帮你更好的高效工作!
◆从今天开始,按照本书提供的工作方法,将彻底改变累死累活却平庸无为的工作现状!一个员工个人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体现,重要的就是员工的工作效率。照着做,你就能成为不可替代的团队核心!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从规划目标、优化时间、团队合作、无条件执行等九个方面告诉每一位读者,如何科学有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让你打开事业格局,开启上升通道,实现自我突破,改变命运的能量书!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目录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目录 **章工作中规划目标,才能忙在点子上 迈克明确工作目标,效率自然就能提高 每天有个日程表,合理计划自己 詹姆斯错了,山田本一告诉你错在哪里 布朗未能坚持到底,小鞋匠不轻言放弃 贝蒂很聪明,通过分解目标增强完成的信心 田忌赛马启示我们,给工作排序很重要 谢里曼说干就干,今天是“*后期限” 第二章优化时间,每一分钟你都浪费不起 时间对居里夫人很吝啬,分分秒秒我们更要珍惜 富兰克林的忠告,你还敢浪费时间吗 艾里斯顿把零碎时间用活 小投递员绕地球6圈,在规定的时间内复命 了解“生物钟”规律,把握好行动的节奏 拒绝拖延,给工作时间确定下限 朱丽叶发现提前十分钟进入状态的好处 磨刀不误砍柴工,集中注意力能提高工作效率 第三章加强团队合作,工作起来就不累 不融入团队,洛杉矶湖人队必输无疑 非洲狮子很懊悔,千万别做单打独斗的英雄 培根的感悟,有效沟通能让工作更加高效 帮人就是帮己,与同事合作的好处 他们是支高效的团队,自身价值得到充分发挥 孟子的大白话:用纪律约束自己吧 小人物有办法,借助他人之力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牛顿懂得“水桶效应”,我们更要做那根长板 第四章立即行动,无条件执行是一种精神 法拉第无条件执行,彰显出他的敬业精神 罗文不找借口,保证完成任务 读懂费希特的名言,将行动执行到底 抓住重点,一击即中 培养竞争意识,让自己的工作不拖延 王旭执行不到位,不如不执行 像战士一样,面对任务你的**反应是服从 智者告诉你,出现问题不推卸责任 第五章注重细心,让工作无限接近完美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必须给予高度重视 哈佛大学不会欺骗你,做小事需要大心态 尤金的教训:工作中杜绝粗心大意 不做胡适文中的“差不多”先生 老子提醒你,细心是提高效率的有效途径 德国谚语说得好,耐心与甜美成正比 别偷懒,工作的核心在于“用心” 第六章勤于思考,方法总比问题多 笛卡尔说“我思故我在”,带着头脑来上班 不瞎忙 正确思考=会干 培养创新意识,像乔布斯那样去工作 贝尔纳提醒我们换个角度去思考 找到问题的核心,从“根儿”上解决 按照比尔•盖茨说的去工作 为斯坦门茨点赞,因为他经常反思自己 把困难留给自己,把结果带给老板 第七章不断学习,做高效的自己 克劳馥认识到不足,学习才是提高效率的基础 谨记朱熹的劝慰,把自己培养成学习型员工 马云心中无敌,向对手学习提升职场魅力 主动学习,提高自我以备用时之需 本田用行动证明,学习能提高工作能力 想改变自己,必须在学习中获取能量 丽莎用心听,也是学习的有效途径之一

累死你的不是工作是方法 作者简介

霁阳,西安人,现居北京,企业培训师,,擅于幽默调侃,细腻入微。气场很强,乐于自省,喜爱写作,口才管理自成一派。策划过很多社科口才、心理学、人际关系交往等方面选题,已出版上市的有《超级沟通心理学》《别输在不懂说话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人在职场 行业技巧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一生气你就输了     下一篇:会聊天你就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