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作者:杨雄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12713475

定价:39.8

出版时间:2017-01-01

出版社:中国妇女出版社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本书特色

★总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就算拖到明天也无所谓!总觉得自己潜力惊人,肯定会有超强的爆发力!请不要把懒惰当成借口!更不要把拖延当成个性!
★不行动就永远没有改变,拒绝拖延,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从现在的每一分钟开始行动!
★终结掉拖延对你的干扰,你可以活得更精彩,再不用承受那些不必要的、自寻烦恼的拖延带来的痛苦。
★真正能改变人生的人,不是头脑聪明、能力强的人,而是不拖延,说做就做的人! 拖延不是病,养成习惯真要命! 等一下再做= 什么都不做 一时小问题,拖成大麻烦 拖延是埋葬梦想的坟墓 现在,请关掉“等死模式”,与拖延症一刀两断!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内容简介

★总觉得时间还有很多,就算拖到明天也无所谓!总觉得自己潜力惊人,肯定会有超强的爆发力!请不要把懒惰当成借口!更不要把拖延当成个性!
★不行动就永远没有改变,拒绝拖延,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从现在的每一分钟开始行动!
★终结掉拖延对你的干扰,你可以活得更精彩,再不用承受那些不必要的、自寻烦恼的拖延带来的痛苦。
★真正能改变人生的人,不是头脑聪明、能力强的人,而是不拖延,说做就做的人!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目录

**章 细思极恐!拖延症=浪费生命 002 人生杀手——可怕的“拖延症” 006 拖延,埋葬所有伟大的梦想 010 拖延,导致一事无成的恶魔 013 拖延,让你进入“等死模式” 016 拖延,是对机遇的*大挥霍 019 拖延,不断滋养恐惧的温床 022 拖延,让小问题变成大麻烦 026 【小测试】你有拖延症吗 第二章 万万没想到!拖延症无所不在 030 你有职场拖延症吗 034 警惕!年轻人*容易患上拖延症 037 运动拖延症,亚健康的罪魁 041 网络拖延症,让你的时间总是不够用 044 学习拖延症,提高成绩的杀手 047 社交恐惧型拖延症,你怕与人打交道吗 050 细节拖延,你的桌面为何总是那么混乱 054 【小测试】你是否患有职场拖延症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相关资料

多人喜欢拖延,他们对手头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这是*的恶习……一旦做出决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动!
——微软公司创始人 比尔盖茨

世界上有93%的人都因拖延的陋习而一事无成,这是因为拖延能杀伤人的积极性。
——哈佛大学人才学家 哈里克

如果你想让一件容易的事儿变得巨难做,那就一直把它往后拖吧。
——英国知名小说家 奥林米勒
很多人喜欢拖延,他们对手头的事情不是做不好,而是不去做,这是*的恶习……一旦做出决定就不要拖延,任何事情想到就去做!立即行动! ——微软公司创始人 比尔·盖茨 世界上有93%的人都因拖延的陋习而一事无成,这是因为拖延能杀伤人的积极性。 ——哈佛大学人才学家 哈里克 如果你想让一件容易的事儿变得巨难做,那就一直把它往后拖吧。 ——英国知名小说家 奥林·米勒

别让拖延症害了你 作者简介

杨雄,国家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企业培训师、华南理工大学MBA毕业。广东省2010年十大优秀职业经理人、中国讲师网2015年授予中国品牌讲师,广东中山阿米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担任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和职业技术学院高级培训师、顾问、客座教授等职务。12年企业基层、中层管理实战经验,3年大型企业CEO操盘经验,成功实现利润净增数亿元。熟悉中国制造企业管理运作模式,擅长针对制造领域企业实际问题进行解决改善培训和落地。杨雄老师授课风格幽默、富有激情、语言犀利,直通人的心灵。让大家在快乐的学习气氛中感受心灵的冲击和行为的改变,从而实现企业基业长青! 陈伦珠,国家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世界500强企业销售总监经验,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响当当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中山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广东阿米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中山诚睿广告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成功/激励 时间管理

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