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魅力女人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新魅力女人

新魅力女人

作者:张晓梅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511333612

定价:88.0

出版时间:2013-05-01

出版社:中国华侨出版社

新魅力女人 本书特色

★ 16开平装,厚度达3.2cm,中国华侨出版社出版
★ 作者张晓梅是中国女性魅力研究**人、身心灵成长专家。
★ 于丹、杨澜、靳羽西、张德芬、张曼玉、高圆圆等著名女性成功人士倾情推荐
★ 本书是《修炼魅力女人》的经典完整版,此前《修炼魅力女人》再版三次,累计加印二十多次,广受好评
★ 内容广泛,囊括女性魅力涉及到的容貌、美发、服饰、配饰、声音、气味、修养、礼仪、情绪、抗老、饮食、生活等全方位

  晓梅是一个会修炼和懂得修炼的女人,她的美带着一种丰富成长的生机,柔软多情而又坚韧沉静,风姿摇曳而又博大温暖。她把一个女人生命中的可能性演绎得如同一片茂盛的热带雨林,如果说她如花绽放,那么她的花朵也一定是木本的,经风历霜而弥真弥艳,一如她的名字。
  ——于丹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幸福总是期待越多,获得越有限。用心感受当下,才能辨识生命方向,才可收获丰厚的幸福感。现在很多女性已不再仅仅关注外在魅力,而更注重身、心、灵全面的成长和提升。女人魅力的本质是幸福,魅力是幸福女人盛放的*美丽的花朵。如今,我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女人在探索魅力成长的道路上,绽放着幸福的本质,让幸福的魅力光临当下。
  ——杨澜 著名媒体人

  晓梅这本书能够帮助女性找到内心的心灵钥匙,它的力量,在于强化和延伸你内心对生活渴望的美好,而拥有这些美好的人,就会成为受人喜爱和尊敬的人,并且更容易成为不断获得幸福喜悦的人。晓梅作为一位富有成就的当代女性,对魅力有丰富和精到的洞彻和提炼,在她的字里行间里,渗透着独有的灵性和智慧,令繁复纠结的心获得释然,豁然开朗。这是一本值得花点时间用心读的书。
  ——张德芬 著名身心灵作家

  和晓梅一样,我们都有一份关于美的人生事业。相识多年,晓梅一直用自己的魅力之说,感染和引领着中国女性找到更美好的自己。她之前的《修炼魅力女人》一书,从2006年首版至今,不断丰富完善,这次更是全面完整地从修养、心灵、情绪等多方面修炼身心灵魅力,相信一定会成为你提升魅力的手边宝典。
  ——靳羽西 羽西化妆品创始人

  女性魅力修炼的真正法门,重点不是外在的魅型,而是内心的力道,你需要用心打开一道道迷人的大门,领略到魅力的真谛。如今,在二元对立的物质世界中,每个人都有显化自己魅力的能力,只是很多人忘记了这种潜能。在人生五彩缤纷的美丽世界中,蕴藏着许多通往魅力的途径和方法,也有很多出色的女性成功者,用她们的阅历和人生告诉人们:如何创造自己的魅力,不为岁月和就有的模式所掌控,勇敢地成为自己美丽生命的主人,让每个人觉悟到自己就是自己魅力的女神。
  ——张曼玉 著名影星

  改变外在世界,不如提升自己的内心境地。如晓梅老师这本《新魅力女人》的灵魂所示:修炼身心,拥有自己的独特魅力。如今,面对外面的繁复纷扰,大体可以从容淡定、一笑而过,内心也正逐渐变得强大和坦然。感恩生命,让我们从广度和深度上,体悟到生命的璀璨和美好生活的意义。
  ——高圆圆 著名影星

  她以一个中国女人的“巧目盼兮”的眼光和“冰雪聪明”的心灵,寻找和探索着这个时代中国女性之美。如要你仅仅理解为这是一本告诉你如何穿着打扮的书,那么你将继续远离“魅力”;如果你仅仅理解为这是一本告诉你如何赢得美丽并因此征服男性的书,那么你仍然缺乏“魅力”。渴望充满魅力的女人们,我愿意透露晓梅女士的秘笈给你们:内外兼修。
  ——张抗抗 著名作家

  读好书,仿佛是一次次有方向的行走,有意识的自我开启,更快的、更全面的学习正确驾驭属于自己的魅力,发挥自己的优势,但同时,也会更知道如何不失去自己,获得应有的思想、境界、灵魂、精神和智慧,这是好书的精彩所在。晓梅不仅是时代优秀的时尚先锋,也是身心灵魅力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她的《新魅力女人》这本新书会让你知道:修炼魅力时做成*好的自己,是一个十分美妙和完美旅程。期待你的践行和满满的收获。
  ——徐薇 《时尚COSMO》主编

  晓梅是我见过气质、外貌、身形皆完美的女人,她无私地把她内外兼修的秘方一五一十地分享给大家,让每个女人内在美的潜能之光能透亮到外来,当所有女人都绽开自信的璀璨,于是女性的力量就能让整个中国,甚至整个地球都开始了温柔美丽的生命进化之旅!
  ——李欣频 著名创意人、作家

新魅力女人 内容简介

新时代女性手边宝典《新魅力女人》,有“中国女性修炼魅力**书”之称。作者张晓梅是畅销书作家,中国女性魅力研究**人,本书全面而系统地从多方面提出了提升魅力的具体途径,理论与方法密切结合,展示维持魅力长久不衰的秘诀,感染和引领女性获得明亮的自我和新生。
  魅力,是每个女人都可以修炼而成的各显风韵的独有能量,是一种经后天的努力与修炼达成的美,它不仅不会随岁月的改变而消失,反而会在岁月的打磨中日臻醇香。
  这本书是“不老神话女王”张晓梅的私家修炼魅力百科全书式大合集,详尽记述了女人培养、提升个人魅力的方方面面。作者搜集了大量关于中国女性身心保养的**手资料,书稿凝聚了作者十多年来从事美容工作的人生体验和美容心得,也无不渗透着作者对于中国女性群体的关怀和思考。相信在本书中,每位女性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都可以找到提升魅力的良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女性励志

在线阅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