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老的智慧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年老的智慧

年老的智慧

作者:[日]曾野绫子著

开 本:

书号ISBN:9787209061117

定价:25.0

出版时间:2012-05-01

出版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年老的智慧 本书特色

《年老的智慧》上市八个月,销售突破百万册!
被读者奉为“人生*后阶段的圣经”。
八十高龄日本著名女作家曾野绫子倡导自立生活方式。

年老的智慧 内容简介

《年老的智慧》是日本文坛知名作家曾野绫子女士八十高龄之际,继《我想这样年老——戒老录》之后献给读者的又一部作品。
年老,或是年轻,表现的不过是人的一种状态。既不是资本,也不是功绩。
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基本的原则是自立。自立的精神状态,是保持精神年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壮年、中年时期,或许我们耳聪目明、免疫力很强,当我们不再这么健康时,就要创造一套适应自己的生活方式。这就是年老的智慧。

年老的智慧 作者简介

曾野绫子,日本著名女作家,社会活动家,其小说、随笔受到读者广泛好评。1931年出生于东京。1954年毕业于圣心女子大学英文系。1953年与著名作家三浦朱门结婚。代表作有小说《远来的客人们》、《奇迹》、《神的污秽双手》以及随笔集《为谁而爱》、《我想这样年老--戒老录》等。除勤于写作外,还活跃于社会各界,是日本文艺家协会理事,海外日本人宣教者活动援助后援会代表,日本邮政株式会社社外董事。1995年至2005年,曾就任“日本财团”会长一职。

年老的智慧

成功/励志 人生哲学 生活哲学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