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作者:孙晴悦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50281240

定价:39.0

出版时间:2016-08-01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本书特色

三年,一个央视驻外女记者的拉丁美洲。  24岁之前,她像所有奔跑在人生路上的女孩一样,努力奋斗,得到令人艳羡的工作,有个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过着稳定的生活。 24岁,却冒着失去爱情、打乱人生轨迹的风险选择了去遥远陌生的拉丁美洲驻外三年。  三年,走遍拉美的万水千山。在亚马孙雨林深处见到绝美的星空,在贫民窟里看到里约*美的夜景,在孩子们踢的破烂足球里看到金色的梦想,在牙买加破败路上拼命奔跑的小女孩身上看到她到达世界的希望。 她一路上遇到各种各样有趣的人,见到迥然不同的生活; 这些人,这些时刻,都成为她二十几岁的道路上*闪耀的瞬间。 她说:“我从来没有像这三年一样,爱着这个世界。”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内容简介

1、 《人民日报》《十点读书》《思想聚焦》等微信公号活跃的90后网红美女作家  2、 李尚龙 大力推荐 3、 20几岁,不再迷茫,不再被安排,做我想做,爱我所爱 4、 央视驻外美女记者的20几岁人生励志故事集 5、 驻拉美三年,她说:“我从来没有像这三年一样,爱着这个世界。”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目录

前言 那些二十几岁姑娘焦虑的事 **章上帝用六天创造了地球,第七天创造了里约热内卢1.但是,我不想死2.上帝之城3.要不要去追寻属于你的皮球4.理想和现实之间到底有多远5.贫民窟不再是足球天堂6.这个世界上到底什么是公平 第二章真正的亚马孙雨林在哪儿1.雨林深处的水上木屋2.即使用尽全力,也画不出大自然的样子3.雨林里的早餐会4.一个都不能少5.印第安原始部落的草药敢不敢吃 第三章足球王国的世界杯1.我的世界杯梦2.球票有了,椅子还没有3.巴西人的世界杯4.我要买10号球衣5.因为足球,一个国家沉默了 第四章桑巴究竟是什么?1.原来,跳桑巴的是“广场舞大妈”2.桑巴是全部,是我的生活3.桑巴的另一张面孔4.你的人类结构也许和我们不一样5.狂欢节等于一场撕心裂肺的痛哭 第五章那些巴西人教我的事1.没有人能永远快乐2.一开始喝黑咖啡只会觉得苦3.物欲是*低级别的欲望4.巴西男孩的汉语梦5.人生*大的惊喜是可能性 第六章 牙买加:一个名字等于一个国家1.跑向世界的距离,究竟有多远2.蓝山咖啡喝的是节制3.牙买加的另一面天堂 第七章委内瑞拉:这个国家还剩下谁1.大卫塔:危险的贫民窟还是穷人的都市梦2.年轻人都逃走了,这个国家还剩下谁 第八章秘鲁:遍地都是黄金1.通往淘金的路2.佩德罗一家的淘金梦3.黄金是福是祸4.三毛的万水千山5.*寂寞的喷泉 第九章哥斯达黎加:全世界*幸福的国家1.今天,你“碳中和”了吗2.何为*幸福 第十章厄瓜多尔:地球是人类的还是动物的1.物种起源之地2.海狮的生活方式3.科隆群岛的除夕 第十一章阿根廷冰川:得到的一切已经是额外的奖赏1.在千年寒冰的脚下,我们的焦虑是多么渺小2.这世上所有艰苦的旅程,都只能自己一个人往前走 第十二章那些在路上的女生1.那些细致经营着自己生活的女生2.那个去了南极的姑娘3.既然选择了,就继续往前走4.在路上的女生不分胜负5.可以出发,也可以回家 后记 姑娘,你不要一次把好东西吃完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作者简介

孙晴悦,天秤座,苏州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2010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2012年赴巴西,担任央视驻拉丁美洲中心站记者。专访过拉美多国政要,报道过世界杯,走过了一张拉丁美洲的地图。   足迹遍布巴西、阿根廷、秘鲁、厄瓜多尔、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委内瑞拉、古巴、智利、巴拿马、苏里南等。   理想和现实,纠结的天秤座女生在拉丁美洲的路途中,关注同样在路上的年轻人。鱼和熊掌究竟能不能兼得。

做没做过的事.爱没爱过的人

成功/励志 人生哲学 人生规划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