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作者:丹.米尔曼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44762762

定价:28.0

出版时间:2016-09-01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本书特色

本书是丹•米尔曼交给读者的一把通向幸福生活的钥匙。 这是一本优雅而充满智慧的书,丹•米尔曼与读者分享了自己的一些重要原则,为读者提供了简洁而实用的建议。这些原则和建议能够为读者指明目标和方向,帮助读者做出有意义的决定,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内容简介

探讨人生目标和方向,追问人生意义 一把通向幸福生活的钥匙   人生的四要义: 学习生命的课程 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和使命 发现自己的人生路径 关注当下   非常美妙的一本书!有助于我们发现人生的真正意义。大力推荐! ——肯·威尔伯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像是一段追求幸福的旅程。是朝着某一具有意义的目标前进,还是漫无目的地游荡?是享受追求过程中人生体验,还是只贪恋目的地的风景?生命为何存在?只有一次的人生应该怎样过? 来吧,一起来探索人生四要义吧,在这个变动不居的世界里,它们将为我们指明目标和方向。 丹·米尔曼身为全美*身心灵导师,为读者点亮心灵明灯,指导人们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目录

前  言**要义第二要义第三要义第四要义后  记致  谢延伸阅读附  录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作者简介

丹•米尔曼,畅销书作家、前蹦床世界冠军,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曾担任斯坦福大学体操教练。著有17部书,这些著作已被翻译成29种语言,全世界几百万读者从中受益。他的教诲遍及全世界,惠及各行各业的男男女女,包括健康、心理、教育、商业、政治、体育、娱乐和艺术等各界的领袖人物。

只有一次的人生可以这样过

成功/励志 人生哲学 人生规划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