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作者:妄若尘

开 本:32开

书号ISBN:9787554607329

定价:32.8

出版时间:2016-09-01

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本书特色

    这是一本心灵励志随笔集。     在这本书中,作者讲述了自己亲生经历或者听闻过的关于坚持的故事。不管你是哪种类型、哪种风格的人,总有某个章节让你看到一个似曾相识的自己。     愿我们都能在浮华世界中活出沉稳,心性淡定,脚步笃定,活出*好的自己。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内容简介

  ★超人气作家妄若尘,腾讯文化名人博主,豆瓣阅读专栏作者,是一个有所坚持并敢于和这个世界碰撞的硬女子!  ★女性×女人×姑娘×青春×梦想×坚持×努力×成功×精进×功利×世界×今天×未来×生活×心灵,作者写透了每一个女生为自己奋斗的当下心情和处境。  ★所有的坚持,终将变成人生的礼物!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目录

前言  你和这个世界默契吗**章:谁都不比谁容易,也没有什么了不起    1.不能成为优秀的别人,却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2.捷径,是*拥挤的路    3.自己活得丰盛,才是正经事儿    4.我不坚强,没人替我勇敢    5.有些路,总要一个人走    6.当下没过好,未来又怎么会好    7.十年后,我会成为什么样的人第二章:我们努力,是为了配得上自己所受过的苦    1.不将就,不凑合    2.不是所有的猪,站在风口上都能飞    3.自己有伞便不担心下雨    4.小欲望,小满足,才是大幸福    5.真正的成熟就是不再羡慕别人的人生    6.做,才能改变第三章:就是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成就了现在的你    1.我凭什么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2.活得拧巴,只是因为太把自己当回事    3.别忘了,你是活给自己看的    4.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5.活得漂亮了,人自然也漂亮    6.我为什么总是差一点儿    7.不让我的明天讨厌我的今天第四章:和这个世界*大的默契,就是不对抗自己    1.万事万物,来去皆有时间    2.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    3.没有什么事情比辜负了自己更可惜    4.浮躁、急躁,是功败垂成的加速器    5.除了远方,还要有眼前的“苟且”    6.人生真正重要的从来不只是努力    7.命运靠自己转弯第五章:只有平庸的人永远能保持*佳状态    1.谁是那个坚持到*后的人    2.这世上其实有许多简单的幸福    3.熬,才是人生**深的滋味    4.慢慢成长,悄悄坚强    5.每一份付出都会被岁月温柔相待    6.扛得住,世界就是你的    7.没有什么人生能够万无一失第六章:即使生活不被体谅和理解,我依然会和这个世界碰撞    1.人必须生活着,爱才有所附丽    2.为平凡生活付出努力,就是人生的小确幸    3.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心花怒放    4.我们不用讨好这个世界    5.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美好    6.如果没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你要成为自己的太阳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相关资料

★我们不知道一切的问题都是出在自己身上,只要改变了自己,改变自己的心境,所有的外境,包括人、事、物都会境由心转地随之改变。 ——张德芬 ★别以为世界很强悍,只要你不懈地去改变,总会在阴霾密布的地方打开一个缺口;别埋怨社会很冷漠,只要你长期微笑地面对,总能收获一缕人际的暖阳。如果你撬动不了他人,那就重新来塑造自己,在干瘪的行囊里装上智慧、自信、奋斗、坚韧,哪怕只向前挪动一小步,亦有很多人被你甩在身后。 ——鲁豫

我只是好这个世界不够默契 作者简介

★妄若尘,“80后”双鱼女。腾讯文化名人博主,豆瓣阅读专栏作者。静默写作,煮字疗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人生哲学 生活哲学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