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首页 > 图书 > 成功/励志类图书/2020-06-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作者:张学伟

开 本:128开

书号ISBN:9787515817293

定价:35.0

出版时间:2016-08-23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本书特色

你今天得到的生活和成就就是你昨天努力的结果;你明天想要的生活和成就,今天的努力和进取就是它们的决定因素。一个人没有满意的未来,不是命运使然,而是自己不够努力,不够拼命。要么你去驾驭生活,要么生活驾驭你,你的态度决定了谁是座椅,谁是骑者。  

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内容简介

1.你既可以说它是鸡汤、鱼汤、蘑菇汤,美味可口,养胃养心,也可以说它是苦药、砒霜、穿肠毒药,提神洗脑,就是不让你安于现状,教唆你折腾一番。 2.既是铠甲,又是武器。*好的防守永远是进攻,你如果想过上令人仰望的生活,必然经历一番碎骨重生的痛苦。任何一蹴而就的轻而易举,无不是多年寂寞和努力浸泡而成。本书是你抵御险恶世界侵袭的力量。 3.明明可以唱英雄赞歌,为何要委屈地过狗熊般的生活。丢掉青春,丢掉梦想,用一世的将就来换取一时的安稳,这笔投资是否划算? 4.能做到的时候没有去做,就会在不想错过的时候错过。任何伟大的成功,无不是你所瞧不起的每一份小努力换来的。人生这场养成游戏,你不折腾一番,永远不知道你适合扮演哪种角色。 5.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个牛逼的人物,都有一个苦逼的曾经。 6.我们深知这世界的复杂、黑暗和荒谬,但依然会选择面对。 7.人生重要的不是站在什么位置,而是朝着什么方向;人生拼的不是起点,而是转折点。 8.我们无须活在别人的标准里,永远不要等别人来成全自己。 9.故事的结局不会写在开头,这世上一定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1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结果,但每一次努力,我们都在成长。 11.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你退缩得越多,喘息的空间就越少。日子不是用来将就的,你表现得越卑微,幸福就会离你越远。 12.青春就是:拼了命,努了力,尽了兴。有一种努力叫做死而无憾。它既不为谋生,也不为点赞,只为给自己畅快淋漓活一次的机会。一本让你迅速摆脱平庸,找回奋斗激情的智慧枕边书! 

你所求的安稳给不了你想要的人生 目录

chapter1 跟梦想相比,稳定算什么不要忘了去想象,不要忘了去做梦 没有目的地,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 步子太大,容易扯淡 你远比想象中强大 不疯魔,不成话 不折腾,你永远都是“做梦君” chapter2 所有的付出,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痛苦才是成长 使我苦难者必使我强大 失败,才是*好的礼物 微笑着和过去说再见 自己的命运自己说了算 勇于接受不可改变的事实 学会和自己的伤痛“和平共处” chapter3 什么迷茫,不过是才华配不上梦想  握住当下的时光 为你的想象力“松松绑” 不要浪费你的零碎时间 成功者就是比别人能坚持的人 人生有规划,青春不迷茫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眼高手低要不得 在你*感兴趣的事物上,隐藏着你人生的秘密 专注铸就成功 chapter4 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生活需要挑战 想抓住今天,就不要等待明天 你的愿望要配得上你的能力  心态改变,压力就会变动力 对自己狠一点,离成功近一点 掌控好情绪,成功终会属于你 生命在于不断地学习和积累  chapter5 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你不需要踩着别人的脚印走 你的人生与他人无关 你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相信自己,权威也是有局限的 *美的果实,只属于与众不同的人 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chapter6 坚持很孤独,可是你仍要坚持  拼命和时间赛跑 没有冒险点缀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成功总是偏爱勇敢者要做就做*好的自己 责任心有多大,事业就会有多大 你才是自己命运的“主人”每个成功的人,都会经历一段孤独的时光 chapter7 你当温柔,自有力量 宽容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真正成熟的稻穗低着头 你赢不了争论 赞美是送给别人*好的礼物 留一点责任给自己 忍耐是一种成就大事的品质 不必羡慕他人,其实你也很富有 chapter8 只要你相信,就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人生的美好在于不设限 被失败体验定格的人没有未来 笑看人生的输赢与得失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犯错是成功的开始 选择吃“小亏”,方能赢“大利”  换种心态,世界将会变得不一样 我们还小,但依然走在梦想的路上 莫急,你要的一切都会给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成功/励志 人生哲学 人生规划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